KIYA

查看个人介绍

Load now...

cos寫真堆填區

禁止二次轉載

FB:Kiya Seto

Twi:seto_kiya912

Weibo:KIYA·S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逆卷ライト:管理人

phx: @蛋兒童。 


 


静かに眠る、オマエの首に残った伤痕


溢れたナミダの先にあるのが永远の呪缚だとしても


今、この爱おしさと切なさを胸に


以上摘自laito的角色歌「银の蔷薇」

 说到喜欢laito的理由,只看人设的话一点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呢(笑)可是却毫无理由的喜欢到现在,那种病态而又扭曲的爱或许是我喜欢的关键吧。那种对于母亲爱恨交错又扭曲的爱还有种种变态的行为与色气的台词全~~部都是我喜欢的理由❤就喜欢他这么变态wwww不过二次元和三次元是两个世界,我喜欢角色的类型有很多,但并不是全部都以自己为基准的选角,像如果日常有像laito这种这么变态的人我可是会受不了的2333但放在二次元里会变成我非常喜欢的类型XD




评论(2)
热度(23)
©KIYA | Powered by LOFTER